白马君

岁月无痕,遂以文字记之。

再见,没什么不同的2015

本来习惯性的想看曾经喜欢的男生写的年终总结,从高一开始到现在,这简直成为新年的开年节目了。可惜到现在还没有看到,索性试着自己动手,总结一下过去的2015。
首先,成功与上述男生变成熟悉的陌生人,现在见面估计只剩尴尬与寒暄了。仔细想来,当初与其说喜欢他不如说是喜欢他的文字,现在认清了事实,依旧非常喜欢他的文字,不过也只是默默关注罢了。
其次,研究僧生涯即将结束。表示并没有什么感觉,倒是认识了一堆不错的小伙伴。
再者,2015年最大的人品用在找工作上了。第一次面试就找到了还算心仪的工作,以致于从十月份就开始无所事事,完全没有体会到毕业找工作的痛苦煎熬。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上天的眷顾啊,自己都感觉无比幸运。
最后,仍旧是单身汪一枚。或许真的是年纪大了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。渐渐发现自己一个人看电影吃大餐的时候并没有以前那么嗨了,独处的时候也会有一点无聊,再加上比我年纪小的弟弟妹妹居然都脱单了,父母亲戚也开始关注这一问题了……突然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=_=
其实整个2015在印象中已经变的模糊了,也许是因为日子过的太平淡,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地方吧。
最后的最后,2016年新年愿望,希望可以脱单and考过注会!

评论